close

 

 

好緊張喔!2013MIZUNO臺中健康活力路跑活動快到了,還記得去領取衣物嗎!?

要注意以下事項喔!

 

1.  現場報到時間:102年1月11日至12日 09:00-17:00。

2.  領取地點:臺中市立體育場(臺中市北區力行路271號)

3.  個人報到請攜帶個人身分證明文件(影本亦可),團體報到請攜帶團體聯絡人身份證明文件(影本亦可)。

4.  如個人或團體聯絡人無法親自領取,亦可委託他人代領,請代領人攜帶選手個人或團隊聯絡人身分證影本前往領取。

5.  領取相關物品後,請務必當場確認,離開報到櫃台後一律不予負責。 

注意:前往領取衣物前,請至2013MIZUNO臺中健康活力路跑活動官方網站查詢您的選手編號。

網路_現場領取路線-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NO Ru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