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簡介-03  

集合與競賽地點:臺中都會公園陽光草坪 (集合/出發)

活動時間:102年1月13日(星期日)上午05:00-11:00

競賽項目:活動上限8,000人(本次報名設有名額限制,若限額額滿,則提前截止報名)

(一)     競賽組:全長21公里,限時3小時內完成,報名人數限2,500人

(二)     健康組:全長10公里,限時1.5小時內完成,報名人數限4,500人

(三)     全民組:全長約3公里,限時40分鐘內完成,報名人數限1,000人


競賽分組:

(一)  競賽組(21公里)依下列性別與年齡分組為考量參賽者身心之健康,限17歲(含)上參加。各分13組 (分組方式將依年齡自動分組)。 

(二)  健康組(10公里): 僅分男子組及女子組。

(三)  全民組(3公里):凡身心健康之運動愛好者皆可參加,無年齡與性別限制。

 

報名辦法:

本活動一律採網路報名,參賽者可以個人或團體方式報名,2人即可稱為團隊。

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1011116日(星期五)1700止,逾時不受理報名。

活動報名洽詢服務專線:中華民國全民樂活促進協會02-2518-4437(請於週一至週五 09001800來電)。

線上報名者請確認報名資料無誤後再進行繳費,一經報名後即不接受報名事項更改。

 活動簡介-04  

檢錄報到時間:

(一)競賽組及健康組因使用晶片無需檢錄。但出發需從晶片感應區出發。

(二)全民組:未取名次,無需檢錄。


繳款流程:

 活動簡介-01    
 活動簡介-02  
獎勵辦法:

(一)頒發獎金(得獎者請於領獎時,附上身分證影印本存查):

1.   為鼓勵所有選手締造佳績,本次大會提供競賽組與休閒處之男子及女子選手獎金額度,凡得獎者之獎金超過NT$ 20,000元(含)以上之國內選手,須依稅法負擔10%之所得稅;外籍人士須依稅法負擔20%所得稅。

2.   得獎者請於上台領獎時需著活動紀念T-shirt,否則不得領獎。

(二)各組獎金說明:(各組總名次錄取者,不再列入分組名次計算)

競賽組21km總冠軍前8名獎金:

 活動簡介-07

競賽組21km分組獎金:

 活動簡介-08  

健康組10km:男子組取前20名,女子組取前10名績優選手,提供精美MIZUNO精美獎品乙份。
全民組3km:不計名次。

注意事項:

(一)     檢錄及相關競賽作業:

1.   競賽組及健康組採晶片電子計時,各參賽者必須配帶計時晶片,在起終點、折返點及檢核點設有計時晶片感應區,參賽者必須逐一通過地面的計時晶片感應區,如參賽者缺少任何一個計時點的成績,將取消該參賽者成績。

2.   晶片使用方法如附圖,選手因個人不當使用致成績無法感應時,大會不負責任。

3.   競賽組完成比賽後10分鐘再到成績證明領取處領取證明書。

4.   請選手自行將號碼布別於胸前,以利裁判及工作人員識別,無號碼布者裁判有權取消資格。

5.   若有競賽爭議時限由參賽隊伍或個人於賽後30分鐘內以書面簽名方式,向大會審判委員提出申訴,並需繳交NT 3,000元保證金。

6.   申訴結果依照大會審判委員之最後判決為準,比賽進行中,禁止當場質詢裁判,以維護競賽之進行。

7.   違反下列規定者,取消本次比賽資格且不計成績。

    (1)無本次活動號碼者。

    (2)不遵守競賽規則及裁判指揮,經判定者。

    (3)未將號碼布完整佩掛在胸前。

8.   違反下列規定者,取消比賽成績。

    (1)比賽進行中選手借助他人之幫助而獲利者(如乘車、扶持…)。

    (2)報名組別與身分證明資格不符者。

    (3)違反運動精神和道德(如惡意阻撓、辱罵裁判等)。

    (4)私自塗改號碼布或參賽資料不符者。

            (5)參賽者有其餘同伴使用任何方式(交通工具)之陪跑。

(二)健康及安全問題:

  1. 選手請攜帶IC健保卡及身份證明文件。
  2. 報名時請務必勾選健康聲明,團體報名時負責連絡人務必保證所有參加隊員健康體能狀況均為良好。
  3. 選手如於比賽過程中感到身體不適,請立即停止比賽,活動當天若有任何不適請即停止比賽以自身安全為重。大會裁判或醫師有權視選手體能狀況,中止選手繼續比賽資格,選手不得有異議,違者得取消競賽成績及或取消参賽資格。
  4. 參加跑者請遵循大會規範的活動路線、交管措施及時間等安排,否則發生安全問題請自負。
  5. 大會為參加活動之跑者投保「大會公共意外責任險」,保險範圍限活動期間與活動範圍內,承擔歸責於大會規劃及執行所受之意外傷害的理賠。若是因個人體質所導致之症狀(例如休克、高血壓、心血管疾病、心臟病、糖尿病、癲癇症、引發所導致的後果,則不在公共意外責任險的受理範圍內)。

(三)其他事項:

  1. 大會提供現場衣物保管服務,活動當天5:00~6:00依選手編號交給保管人員,領取時用號碼布認證即可。貴重物品請不要放入,遺失大會不負任。
  2. 現場摸彩及參加路跑各組得獎者,請注意領獎時須示出身份證件,或可辨識身份之證件;若替他人代為領取,請出示他人身份證明文件(影本亦可)。
  3. 摸彩兌獎限於活動當天(1/13)活動結束前在活動會場兌獎完畢,逾期恕不受理。

十五、公共意外責任險注意事項:

請視身體狀況量力而為,並請於活動前1日做充足的睡眠及當日跑步前1個鐘頭吃早餐。本會在現場設有必要的緊急醫療救護,對於本身疾患引起之病症不在承保範圍內,公共意外險只承保因意外所受之傷害做理賠。大會為本次活動針對所有參賽者投保每人新台幣300萬元之公共意外險(細節依投保公司之保險契約為準)。

(一)公共意外責任險承保範圍:

1.   被保險人因在保險期間內發生下列意外事故所致第三人體傷、死亡或第三人財物損害,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時,本活動委託辦理之保險公司對被保險人負賠償之責:

(1)       被保險人或工作人員;本次比賽保險單載明之比賽場地及活動期間內發生之意外事故。

(2)       被保險人在競賽路線之建築物、通道、機器或其他工作物所發生之意外事故。

2.   特別不保事項:

(1)       個人疾病導致運動傷害。

(2)       因個人體質或因自身心血管所致之症狀,例如休克、心臟症、熱衰竭、中暑、高山症、癲癇、脫水等。

十六、活動需知:

(一)     大會有權將此項比賽之錄影、相片及成績,於世界各地播放、展出或登載於本會網站及刊物上,參賽者必須同意肖像及公布成績,用於比賽相關之宣傳活動上。

(二)     因天氣等不可抗力因素或受其他安全考量等因素所迫,大會得調整活動內容,甚至將活動延期或取消,相關公告將在前一天18:00前在網站公告,恕不另行通知。而若因此造成任何不便時,敬請諒解。

(三)     本活動如有任何變更或補充事項,將隨時公佈於大會活動網站(www. mizuno.com.tw)並以大會公告為準。(請隨時注意大會網站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NO Ru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